close

很久很久沒打文章了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想一想又算了

其實很想打上來跟大家分享

往往想了想 輪到我用電腦時

根本很晚累了就又作罷

最近很少在碰電腦   因為都被我弟霸佔囉 

不過也好巴  因為這樣子讓我自己空了好多時間出來

原來  脫離了那個世界  

就會發現其實我還有更多事要做

 

天氣最近很不穩定

導致我的鼻子很不舒服

算是老毛病囉

晚上根本沒辦法睡好覺

隔天起床都好累好累

而且我變的好容易感冒

年齡增長抵抗力也變差了巴

以前我都還穿短袖的跑來跑去

現在無法這麼做了

因為一這樣子我又得去找醫生叔叔囉 !!

天氣冷 讓人變的好懶惰 

很多事必須要做  可是為什麼就沒動力

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考試的日子也近了   書還沒讀完

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有種想躲起來的感覺

因為最近想要一個人冷靜

思考一些事情

 

不知不覺又要過生日了 ??

恩.. 剩下幾個月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

年齡又增長囉

墮落的日子過去了

現在則是要揹起更大的責任了

前幾天整理著一些東西

每每打開一個牛皮紙袋都好驚喜

因為裡面都有我滿滿每個階段的回憶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實習 ..

一直到現在大家的卡片還有信我都還保留著

歲月如梭 轉眼間大家也都長大了

都在忙些什麼呢?!  大家散落在哪個地方呢 ??

好開心 好懷念   ... 

學生時光讓人真的很快樂 很無憂

現在當了老師看著底下的孩子

每個都好像惡魔     哈哈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對老師的

現在為了以後的生活能穩定而努力的準備考試

曾經認為我根本無法勝任這份工作

因為懂我的都了解我的個性 

我根本不適合    當然的也考慮過放棄

不過有些事情就如老師說的

自己不想辦法去克服  永遠也跨不過那障礙

很多事情沒有做 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或許冥冥之中有人指引著我

一點一點的給我代課的機會

讓我慢慢的去習慣 讓我去學習

也給了我讓我可以去補習的機會

好多好多的巧合與安排

很累很辛苦   我也發過脾氣

不過回到現實  還不為了自己與家人嗎?!

爸媽花了大半輩子栽培  該換我報答了巴

我很幸運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幫助著我

老師 同學 朋友 家人  ... 或許路人

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

每一個 我都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尤其是教過我的每個老師    謝謝不放棄我

現在換我要努力來回報給其他人

每個孩子都是可教的  請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過去生命中的那些過客    

就這樣悄悄的讓那些過去巴

因為你們不值得我去回憶與留戀

2010年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希望 所有事情能如你們所願囉

一切都是 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70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