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脾氣有點暴躁

是考試越來越近的關係嗎?!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暴怒

總有一股壓力壓在心理面

很想找個地方釋放

有時在想是因為家裡待久了的關係嗎

很想自由 總覺得在家有被監視的感覺

被壓的快喘不過氣

有時候我也想做自己的主人

自己決定一些事情

詢問你們只是覺得尊重你們

而不是都要你們來決定

有點累了 !!   好沉重的包袱 ....

我不是不愛 只是能給我一點點呼吸的空間嗎?!

 

昨天拿了點東西給賴老師

我們又小聊了一下     才一下子的時間 

我們從工作聊到感情  感情又聊回景氣

聊天層面頗廣的

我心裡的感慨很多

現在很多事情都還沒上軌道

都只是暫時性的過渡期

這段時間也是最難熬的

壓力真的也頗大     挨...

 

生活平淡無奇  總也想來點驚喜

最近想出去走走看看

可是考試又將近  出去玩總覺得是奢侈

我該怎麼做 ?   好想逃離這裡 ..

想喘口氣 !!

 

今天回桂林拿給東西給老師

孩子們看到我的反應嚇到我了

全班好像暴動一般 ...

很謝謝你們阿

我感到很窩心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70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